校友园地(旧)
校领导走访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带队走访了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与98级旅游管理朱晓明、86烹饪工程中伟、88烹饪工程高国盛、孙耿、00级旅游管理王少娜等校友代表进行交流。

罗贤甲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动态,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保持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

朱晓明校友代表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汇报了自去年12月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基本工作思路地理与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半年来,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比以往更加密切。组织了校友企业到学校举办招聘会,支持在校生参加全国性竞赛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这半年里,校友会通过各位理事,不断加强各地校友的联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校友交流活动想尽办法广泛宣传母校,推动校友企业与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合作

交流活动中,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探讨。如联系校友企业,拓展实习基地,充分调动校友的积极性,助力母校和校友发展,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校友的一份力量

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曹阳、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参加了此次走访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