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喜讯丨地旅学子再创佳绩 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 华南赛区一等奖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赛区奖项名单揭晓。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再创佳绩,组成队伍报送的“心随神至,红在禾城——嘉兴定制寻迹之旅”红色旅游线路设计项目脱颖而出,荣获华南赛区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主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等协办,以“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规定的目标任务,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固本培元、凝心铸魂。

据悉,全国共有622所学校的3561支队伍参与此次大赛的角逐,共有3097个参赛作品。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线路、目的地、文创、微讲解、微视频、微漫画6个类别进行评审。

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林静瑜、廖志坊、邓唐颖、宋瑜、郑栋文五位同学组成的“英特纳雄耐尔”团队,在旅游管理系李秀斌老师的带领下,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华南赛区一等奖的佳绩。

大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紧密合作,从作品构思到作品打磨,每一名成员都为项目的策划付出了努力。同学们在研讨交流中相互学习、激发灵感,在调研考察中锐意进取、积极创新,在与其他各大高校的较量中取长补短、不断进步,进一步促进了个人专业知识的拓展学习以及技能的实际作用,充分展现了地旅学子的风采!

青春正盛,未来可期,期待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广财地旅增添荣光!


     

  


  


  


  


   

      (作品封面——邓唐颖)

文字:林静瑜 摄影:蔡家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