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喜报 | 我院会展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1521日至22日,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核心能力分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会展教育与科技发展论坛暨第十届 ”远华杯“ 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旨在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部署、提高会展企业新经济形态发展速度,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展示风采、追梦逐梦的广阔舞台。经过与来自各高校的对手同台竞技,我院选拔推荐的三支优秀队伍斩获佳绩,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获奖作品


二等奖

穿越古今,智顾广州”2023年中华沉浸式文化巡回展

李仕诚,黄俊杰,梁珅豪,陈冠洋,吴立乾

指导老师:林嘉怡




三等奖

2024首届增城畲族文化周--畲族非遗大观园

张莹莹、林丹烁、刘钰婷、刘秀雯、黄小凤

指导老师:李军


三等奖

智会文旅·政展漳兴”——2023首届漳州文化与旅游博览会

李子茵、何啟宜、钟睿瑶、蓝艳冬

指导老师:于丹


      初心不改,匠心永存,时代呼唤人才,人才推进事业。借助这次交流、实践、学习的机会,我院会展学子将乘着本次大赛的东风,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继往开来、勇攀高峰。



通讯员:李子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