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活动

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根据《广州市海珠区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和海珠区官洲街道办事处工作安排,学校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开展广州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我校广州校区于5月31日全天停课,全员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安排学生志愿者前往学校核酸检测点服务,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志们积极报名,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协助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服从安排,配合街道办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协助待检测人员填写个人资料登记表、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其他工作。



疫情防控不放松,志愿服务我先行。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志们积极响应倡议,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志愿防线,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我省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内防反弹压力加大、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防控工作须臾不可放松。

5月28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结合学校有关通知内容,温馨提醒同学们认真做到:

一、加强个人防护。

二、尽快接种疫苗。

三、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四、加强健康动态监测。

五、严守外出报备制度。

六、加强聚集性活动管理。

七、密切关注疫情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