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文化旅游与地理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在北二631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8时整,与会党员着装整齐地坐在会议室,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庆祝大会结束后,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各党支部多措并举,推动大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七一前夕,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为学院每一位党员送上了定制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贺卡以红色为基调,封面以人民大会堂穹顶为背景,中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标志下方还有一艘红船,寓意对建党百年的纪念和祝福。贺卡内除了有一艘立体“红船”外,还印有《入党誓词》以及对党员的赠言,意在提醒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