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校企合作助力暑期三下乡,轻研行寻访新兴故里之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我校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7月19日—7月23日,在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与广东中旅研学中心推进的校企合作尝试中,旅游管理专业的轻研行团队主筹了“寻访新兴故里”乡村研学活动。研学之旅以广东财经大学东门为起点、禅域小镇为终点,为同学们带来一段难忘而又充实的旅程。



“寻访新兴故里”之行的线路安排由轻研行团队根据广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的需求,精心设计、不断完善,由广东中旅研学中心给予外援指导以及辅助支持。团队通过提供食宿一体的研学线路,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提供了后备保障。团队以寓教于乐、深入农村为宗旨,在云浮市新兴县多个古村落展开暑期调研。

 


本次活动是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与企业共建专业发展平台,促进产教学研发展的初步尝试。活动得到各方肯定,助力暑期社会实践,为接下来的双方合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