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师生见面会

20219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在广州校区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见面会,自然地理学系系主任魏秀国教授、贺新春教授、谢丽副教授、李婧博士、罗勇博士、刘惠博士、谢丽纯博士、李姗姗博士、吴艳艳博士参加会议。


见面会主要由魏秀国教授和谢丽副教授为新生做入学教育,向新生介绍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详细情况和学习方法,分享历年来本专业在考研方向的成绩,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在本专业学习的信心。

会议结束,魏秀国教授带领专业老师宿舍看望新生,了解新生宿舍设施配置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确保同学们能更快地适应广财的大学生活


时,魏教授还建议同学们要加强自我约束,不能沉迷网络游戏,需要把重点放在学习和生活上,希望同学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取成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优秀人才。


短暂的见面会很快就结束啦,希望同学们能够记住教授的淳淳教诲,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广财大度过美好而又充实的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