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新力量新征程|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516日中午,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暨转正大会在北二621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二党支部书记胡雨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胡雨婷同志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传达了党和国家对时代新人的殷切希望。



随后,拟接收预备党员莫荣向、陈靖仪宣读入党申请书。两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表现出坚定的理想信念。随后,入党介绍人针对两位同志在考察期的情况发表了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体一致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李慧晴、龙木秀等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胡雨婷书记代表全体支委向大会报告各位转正申请人的群众意见调查总结,并对各位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以上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