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525日上午,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北二62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艾玉梅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艾玉梅带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艾玉梅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校园时光,多学习、多实践、深入研究、敢于创新,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感触颇深,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艾玉梅书记强调,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支部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党和国家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会议第二项议程,艾玉梅书记宣读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流程。郭莹莹同志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家庭基本情况,艾玉梅同志和龚同芳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宣传委员吴慈恩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群众调查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最后,全体正式党员就是否同意接收郭莹莹同志作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进行投票,全票通过,艾玉梅书记宣布同意接收郭莹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艾玉梅书记向与会同志介绍学生宿舍违章电器教育整治工作方案,提醒党员同志们务必严格按要求执行,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做好互相监督提醒。艾玉梅书记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从自身做起,做好宿舍违章电器的自查自纠,同时,引导身边的同学做好此项工作,避免造成安全隐患。

最后,艾玉梅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端午小假期即将来临,各位同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到非必要不出校。特殊原因需要离校,务必做好请假报备手续。

会后,艾玉梅书记召集2019级研究生,与之开展毕业座谈会,了解各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并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给出就业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