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开展毕业生宿舍走访和座谈会活动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到了毕业季。为给毕业生营造温馨、文明的离校氛围,同时引导同学们毕业后情系母校,志存高远625日,彭帅老师、黄蝶君老师和姚洋洋老师走访了会展经济与管理系的毕业生宿舍

老师们走访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毕业生宿舍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地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师们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新上任岗位上,要踏实诚信,爱岗敬业;对于继续深造读研的同学,嘱咐他们不负韶华,珍惜学习的机会;对工作尚未落实的同学,鼓励他们多尝试,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给同学们很多就业的信息,希望他们多关注,多积累面试经验,积极就业;对有意向参军的同学,肯定其参军决心,祝福同学从军顺利,行军建功,并要照顾好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母校,有机会回母校看看,留存一颗不断学习的心,并学会平衡好未来的事业和家庭。


老师们与毕业生开展了座谈会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大学四年点点滴滴都记于心头,他们会在新的人生路上,积极进取,更加努力,不负父母、学校对他们的期望。

最后,同学们和老师们都快乐地合影留念,记录这个美好的毕业相聚时刻。

老师们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