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到访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为拓展国内外学科专业交流、促进学生境外升学,2022629日,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以下简称SEG)代表尹星女士到访我院,酒管系系主任杨高、副主任吴矜接待并与尹星女士深入交流了酒店管理学科的国内外建设情况,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与学生情况,了解了SEG4所酒店管理高校的具体情况,并洽谈了双方合作的可能性与可行方向。

根据尹星女士介绍,SEG旗下4所酒店管理高校分别为高踞QS排名全球前三的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培养未来酒店领导者与创业者的瑞士恺撒里玆大学、欧洲唯一以酒店管理为基础的高等商学院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学、英国皇家御厨领导下的瑞士美食艺术管理大学,各具特色、各擅胜场并相互支持。4所大学分别有包括金融投资、商务决策、奢侈品管理、商务管理、酒店创新管理、酒店设计等不同方向的研究生与本科生交流项目,部分项目可获得不同合作高校的双学位,并提供直接与全球顶尖酒店及奢侈品品牌直接连接的就业平台。这对于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及在校学生,都是一个值得深入了解与考虑的升学机会与职业规划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