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党的101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2022630日,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在北二631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党委副书记王健、辅导员胡雨婷、杨婷、艾玉梅以及2021下半年和2022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誓仪式。



然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副书记王健代表学院党委宣读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学院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合照。



宣誓仪式由副书记王健带领,所有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宣读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仪式,使每一位党员接受一次心灵洗礼,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接着,新老党员代表上台发言。

新党员代表陈冠洋同志表示,入党宣誓对于刚刚加入党组织的同志来说,仅仅成长的新起点,作为新党员,要努力做到在学习中进取、在工作中提高,不断改正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争取以更大的进步来回报组织,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旗增辉。



老党员代表洪泽桂同志代表所有老党员欢迎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怀抱,分享自己对于党员这个身份应当承担的责任的认识,提出作为党员,应该党徽挂在胸中,更要刻在心里,要时刻以党的先进性要求自己。



党委书记文波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入党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为党争锋,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激励新党员为党和学校争光。



最后,在慷慨激昂地国际歌下,本次宣誓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