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通知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意向公告


 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现已公布,我院旅游管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MTA)预计可接受部分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术学位硕士预调剂公告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术硕士点适应旅游业快速发展的要求,立足广东,面向全国,旅游学科先后成为广东省重点扶持学科(旅游管理)和工商管理一级优势重点学科的重要方向之一。我校文化和旅游管理学科教学团队53人,学术型硕士导师17人,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及海外经历的教师40余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近20项,省部级项目4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200余篇。学生发表核心期刊论文近百篇。

  1. 基本要求

第一志愿报考管理类学术型学位相关专业的考生,且统考科目相同,自命题科目相近,外语为“201英语一”、业务课一为“303数学三”,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国家A区最低复试分数线的考生。

  1. 报名办法

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调查信息。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学院官网(http://dlyly.gdufe.edu.cn/)的相关通知。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预调剂公告

旅游管理硕士MTA)是与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公共管理硕士(MPA)同类型、同层次的专业硕士教育项目,旨在培养高层次应用型旅游专门人才。MTA以在职人员为教育对象,以培养旅游行业管理精英为目标,课程安排强调前沿性、实战性、创新性,是业界人士提升管理和运作能力、丰富人脉网络、助推事业成功的重要平台。广东财经大学是广东省获得MTA招生资格的五所高校之一,是全国旅游管理学科最早完善专业种类的高校,目前拥有覆盖本科、硕士的较为完备的办学体系。

我校文化和旅游管理学科教学团队53人,75%以上拥有国内外博士学位,校内全职专业导师24人,校外行业导师27人,其中行业导师分别来自南沙大酒店、华侨城集团、旅道集团、迈点网、四季酒店集团等单位专家或高管出任产业导师。

一、MTA专业拟调剂对象

MTA(旅游管理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专业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LIS(图书情报硕士)、MAud(审计硕士)等以上管理类考生符合条件可申请调剂我校MTA专业。

二、调剂基本条件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分数线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研究生毕业且2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

2.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且3年以上(含三年)工作经验。

3.国民教育序列大专毕业且5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

请注意,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23831日。考生必须符合调剂基本条件,如不符合将不予接受申请。


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剂调查信息。待调剂系统正式开通后,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网(https://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及时填报调剂志愿。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学院官网(http://dlyly.gdufe.edu.cn/)的相关通知。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625

学院电话:020-84096505

联系邮箱:3282946975@qq.com

联系人:艾老师

学院官方网站:http://dlyly.gd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