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旧)

地旅学院与三水区乐平镇政府签订“乡村振兴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2020630日,应三水区乐平镇人民政府邀请,邹春洋副院长代表学院出席了乐平镇在大同湖文化广场举行的“乡村振兴十大主题行动启动活动”,该活动是为了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见效、推动城市乐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随后,参加了“乡村振兴科研成果转化基地”签约仪式。

20187月,我院2015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部分同学开展“城乡规划综合野外实习”,在邹春洋、杨青生、陈德宁等老师带领下,完成了“乐平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与行动方案”,并在乐平镇建立了“乡村振兴实践教学基地”,有多批次同学参与到了乐平镇的乡村振兴事业,并得到乐平镇镇委镇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此次“乡村振兴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方式与内容的进一步丰富,也是我院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的一次新突破。

    三水区委常委、乐平镇委书记何小玲、镇长邓志东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