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喜讯 |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二等奖

一、喜讯

    2017118日至9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总决赛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中国汇大厅举行。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红领巾队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二、大赛简介

本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实践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共同主办。

本次竞赛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学习会展管理、策划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培养会展管理及策划实践的能力。

经过初赛激烈的竞争后,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78所高校共155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全国总决赛。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红领巾队有幸成为入围的参赛队伍之一。



三、大赛佳绩

本届总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分组赛和展洽环节。我校参赛方案为《厦门国际健康服务博览会立项策划书》,属于策划赛本科命题组。经过决赛阶段的激烈角逐,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红领巾队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此外我校代表队领队老师姚洋洋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风采展示

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红领巾队在比赛过程中表现突出,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认可。以下为团队名单公示及风采展示。


指导老师:姚洋洋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红领巾队

冯兴业、黄曼莹、孙料君、吴晓晴





每一个奖项背后

都是同学们奋力拼搏的日夜

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

再创佳绩



文案编辑 |地旅宣传部 黄曼莹

资料来源 |公众号广财会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