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书记项目 | “寻找身边的榜样”摄影展圆满结束


2017111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举办的书记项目之“寻找身边的榜样”摄影展圆满落幕!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摄影展吧!

本次摄影展览围绕书记项目的主题“强化学院党委主体责任,以‘三优'活动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向同学们展示了我们身边的优秀榜样,不仅引领同学们向优秀榜样学习,同时还引导同学们深刻认识时代责任感和强化道德责任意识。





一、前期准备



一大早,工作人员们便把物资搬到了活动地点,有条有理地布置起来,虽然下着毛毛细雨,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完美默契地布置好了现场,等待着同学们的来临。


二、活动过程




中午时分,我们在三饭进行作品的第一轮展览。即使绵绵细雨,但很多同学仍旧冒雨来欣赏作品,

工作人员津津乐道地给他们讲解,一起欣赏着我们身边的优秀榜样,交流着各自的感受。





下午时,我们便转移阵地到了一饭进行第二轮的展览。天气渐渐好转更多的同学们热情地过来欣赏作品小编还见到几个曾投过稿的同学也在认真欣赏认真分析着这些作品分享着他们的感受




每一幅优秀的作品,都是摄影者细心、认真地拍摄出来的,记录着榜样们美丽的瞬间。和蔼可亲、尽职尽责以及青春活力的老师;学习认真、态度端正以及努力不懈的学生。 摄影展终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