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丨北德克萨斯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Professor Agrusa到访我院

2018529日上午,北德克萨斯大学营销、酒店与旅游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Professor Agrusa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就开展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三个专业学生参与国际合作培养进行了交流。

Professor Agrusa向我院介绍了北德克萨斯大学有意与我院合作开展的“3+2”项目以及“1+2+1”项目。“3+2”项目是一项本硕连读项目,即我院学生在本校完成三年学习后,有机会在第四年申请前往北德克萨斯大学进行两年的学习。完成“3+2”项目后,学生将获得我校的学士学位,并在北德克萨斯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2+1项目即我院本科生满足项目申请要求后,有机会于第二年申请前往北德克萨斯大学进行两年的学习,第四年返回我院完成最后一年学业。完成“1+2+1项目后,学生将校获得我校与北德克萨斯大学两所学校的学士学位。



本次交流加深了我院与北德克萨斯大学营销、酒店与旅游学院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双方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