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皮平凡院长思政“第一课”——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928日下午,皮平凡院长为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1班学生讲授题为“新时代要有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的“思政第一课”。



皮院长从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该思想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皮院长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共产党人治国理政指导思想不断丰富发展的全新境界,并从5个维度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本质内涵,阐明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最后,皮院长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望了我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专业基础,培养创新精神,自觉承担起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使命。



       此次“思政第一课”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摄影:杨锦津

作者/通讯员:余舒绮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