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地理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北二642举行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0人,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3本次党支部大会议程为讨论17级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

会议开始,由张俊峰老师简短的介绍了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程序,具体按以下三个流程进行:发展对象简述表达入党动机和家属情况及工作情况;相应的入党介绍人点评预备党员的优缺点;党员进行投票选举。

会上,发展对象简要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家属情况和工作情况的总结并将会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入党介绍人也对相应的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点评,肯定了他们多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所付出的努力,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继续用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未来可以更出色。最后,经过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形式,支部一致同意宋玥、何骏逸19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地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张俊峰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转为预备党员的宋玥、何骏逸19同志可以真正认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正自身不足,向优秀榜样学习。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做到言行合一,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思想上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补短板、重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