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地理与旅游学院赴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调研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院深度合作,我院党委书记林宏秋、院长皮平凡、党委副书记黄洁娜副院长李星、酒店管理系主任杨高、教学秘书赵丽婷一行六人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首先,两院分别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基本情况,就学生学业教育和素质培养、专业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随后,我院领导及老师一行前往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3+2转段班”课室探望其18级、19级的学生,并进行短暂的交流。院长皮平凡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勇于创新、勇于实践,争取在转段考试中取得佳绩。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书记、党委副书记黄洁娜在调研会上,也对学生的党建工作、党建材料的规范化进行了交流、对接,也达成加强联系沟通的意愿,共同为“3+2转段班”的培养,尽心尽力。




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能建立并保持良好的友谊关系,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