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  
我校会展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0年11月6日至11月21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竞赛暨第十四届全国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校在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由地理与旅游学院选拔推荐的五支优秀队伍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分别获得全国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我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1 我校获奖队伍名单

获奖名次

参赛方案

成员

指导老师

特等奖

2022第一届中国·深圳新式茶饮展览会展策划方案

李子茵、何啟宜、钟睿瑶、饶婕慧、林丹彤

于丹

一等奖

2021年广州可回收材料艺术成品展策划方案

陈昱欣、方钰盈、陈丽青、林雨茵、罗丽仪

姚洋洋

二等奖

2022年中国(广州)朝代文化旅游展

古诗琪、王美霞、潘靖欣、黄雨晴

李星

二等奖

2021Fangled-Pet新异宠物展策划方案

戴渝、李泳华、徐文君、冯尧、都焕然

彭帅

二等奖

杭州智能“家”健康展览会策划方案

潘芷君、黄佳聪、林恒彬、刘坚鹏、单家榆

茹虹玮


受疫情影响,本届赛事无法开展线下竞赛,但来自全国高校的学子们参赛热情不减。据悉,本次竞赛初赛阶段共吸引了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56所高校312支队伍超5000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各院校选拔推荐、组委会评审,最终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98所高校281支团队,近15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 


部分获奖奖牌及参赛学生合照


近年来,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系列赛事中屡创佳绩,这得益于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和相关老师的用心指导。期待在以后的赛事中,我校学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