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行政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政治思想素养,2021319,地旅游学院行政党支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现场党课学习,开启红色文化学习之旅。





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是解放后为纪念1927年广州起义牺牲的烈士1954年修建的纪念性公园,是广州市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的带领下,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肃立致敬,并烈士献上鲜。林宏秋书记教育支部党员,要认真开展习党史教育学习,进一步理解党的历史使命,明确新时代党员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随后,陵园的红色讲解员为党员们现场讲授了广州起义中邓金娣、罗大妹等巾帼烈士的英雄事迹。


   随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又前往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在农讲所陈列室,支部党员认真听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农讲所的创办历史,这里培养了七百多名毕业生,奔赴全国各地从事农民运动,在全国点燃了革命之火。


通过此次的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了党史知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都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精神,强化党性锤炼,自觉增强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