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5月1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杨高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关于《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讲话,并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酒店管理党支部8位成员参加本次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同志列席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杨高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关于《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讲话全文,重点学习了全文中提及的“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绿色发展”、“坚持系统治理”、“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多边主义”等思想,作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中国坚定践行多边主义,努力推动构建公平合理、合作共赢的全球环境治理体系。

随后,杨高同志以《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为主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对近100年历史做了重要概括,并重点梳理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时间线,各位同志逐一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重要党史事件进行分享并发表感受。党史学习让我们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忘历史,学习历史,才能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才能为未来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林宏秋书记指导了本次学习会,并在会上指出:酒店管理系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全系老师,齐心协力,抓住酒店管理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精力集中放在认真研究本专业的发展,探索“三全育人”的具体措施上。近期最紧迫的工作,就是想方设法提高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希望党员同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人,为学生就好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