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书香浓情,你我同行— 我院“千人先锋行动”之图书馆清霸活动

启航新征程,不忘来时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广东财经大学图书馆在每周日晚举办“千人先锋行动“——图书馆清霸活动。



读书不觉已夏深,一寸光阴一寸金。莘莘学子扎堆到图书馆进行自习、阅览图书。然而,在座位有限的情况下,图书馆内发生了“霸座”的不文明现象,造成资源的浪费,眼睁睁看着座位空空却不能坐下。



为维护良好学习环境,我院自上学期开学至今,在每周日晚号召学院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积极参与到清霸行动中,贯彻“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文明整洁的学习环境。



     在五月份的清霸活动中,每位参与的志愿者都为图书馆的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生到图书馆学习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党的百年历史,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