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行政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历史时期”专题学习

611午,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行政党支部书记赖嫦媛主持,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专题学习。


首先由支部书记赖嫦媛带领党员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5月21日习近平主席全球健康峰会上题为《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重要讲话精神,以及6月9日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倡议书》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随后,学习传达了6月3日学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文件精神,传达《广东财经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随后,在支部书记上党课环节,支部书记赖嫦媛以“读懂改革、读懂中国”为题,开展“改革开放历史时期”专题学习,从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改革开放成功的原因分析和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剖析们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史,展开40年改革开放的壮丽画卷。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历史纪录片《伟大转折》。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专题学习会后,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传达了端午节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行政党支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同时留意网络舆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能在网络上发表不负责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