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旧)
自然地理学系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622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以及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自然地理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专题学习会。

    宣传委员贺新春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随后,贺新春同志以PPT的形式,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社会主义时期的探索历程、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问题、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与发展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的历史时期。虽然经历了严重曲折,但仍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这些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和物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