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2021全国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总决赛中再获佳奖

20211118-20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系列活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商务会奖旅游策划总决赛共吸引全国24个省市,50多所高校的91支队伍参赛,各支队伍分为不同组别分别进行小组竞赛,最终决出冠亚军以及一二三等奖名次。

此次竞赛中,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再创佳绩,三支参赛队伍中,振翼小组(组长:杨奕,组员:李国衔、卢靖楠彭欣潼,指导老师:黄秀波)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胜羽队(组长:叶嘉俊,组员:辛锐跃、江梓源、吕立楷,指导老师:关新华)和迪耶小组(组长:凯迪日耶·艾科拜尔,组员:许苍稳、王楚慧,指导老师:李秀斌)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与此同时,我校在此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中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专业竞赛是考察学生知识运用的重要方式,近年来旅管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广州金牌导游暨讲解员大赛等比赛中屡获佳绩,反映出我院学生较为扎实的专业训练以及初步成效的人才培养。




撰写:杨 

修改:黄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