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党委会


2022627日,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在北二62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委员文波、李星、王健、赖嫦媛、乔纪纲、杨高和组织员胡雨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文波主持。

首先,书记文波和副书记王健领学第一议题,王健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文波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 内涵丰富、 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学院要结合学校实际,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地见效,要加强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寓意深刻,对学校、学院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坚决贯彻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全面做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动态清零"总方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然后,会议就学院的人事调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新入党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安排、就业、班主任选聘、学生暑假留校和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四十周年校庆”学院的活动方案等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